close

前文】 (可跳過XD)


自從進入鋼筆的世界以來,也快半年了

入手了一些鋼筆和墨水之後

這個坑似乎不知不覺中發生了一點變化(他變大變深了

於是我見識到了文具世界的廣大XD 


在陷入爬文然後被燒到的無限回圈之後

從鋼筆到鋼珠筆到原子筆到自動鉛筆......

我設立了一個又一個的網站書籤,放了一個又一個購物車

真的很想全部敗下去

不過礙於學生收入有限

以及為了將來的其他目標

還是要求自己應該保有基本的理智底線,要克制住!


然而...

就在兩個禮拜前

那道耗費時日努力厚築的理智高牆

在某張圖片出現在臉書頁面的瞬間

被燒毀了



(取自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andache.of.taiwan/?fre...)

Caran d'ache 849 !!

很久以前就久仰大名了

瑞士製造

什麼巨人筆芯可以寫600頁A4

什麼陽極電鍍上色均勻

什麼CP值超高......

但是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足夠動力讓我躍過高牆


然而最近這款

Paul Smith 限量款!!!

真的超級漂亮!!

超喜歡混有一點白色的顏色!

二話不說衝文寶房去~



【開箱】


DSC_2156.JPG

由 Paul Smith 親自操刀設計的筆盒(造型還是沿用以前的磁吸式扁平盒子

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者對顏色的掌握啊

DSC_2157.JPG 

在店裡面挑了好一陣子(因為每個顏色都好切中我心啊)

最後就決定是他了,sky blue

(真實的顏色比這些照片要在深一些)(然後請原諒我的照相技術><)

 DSC_2163 - 複製.JPG 

全身照~


這款的表面皆非亮面處理

這也是我入手的原因之一

真的偏好霧面的低調和觸感

而這隻的觸感真的只能用perfect來形容了

完美的霧面讓容易流手汗的我完全感受不到濕黏

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"smooth"(不知道怎麼形容><)

+鋁質筆身的重量+落在虎口上的重心+六角筆身

perfect!

IMG_20151210_002303.JPG

卡達的logo巧妙地藏在筆夾下面,給人一種簡約風~

swiss made 就是爽XD

DSC_2170.JPG 

背面則藏了 Paul Smith 的簽名印刷

 DSC_2167.JPG 

筆芯是藍色M尖

原本想要F尖的,結果老闆說只有M 

DSC_2172.JPG 

內部構件~

包含所謂的"巨人"筆芯

以及加工精細的黃銅部件  包含出芯機構

(好奇想知道為什麼出芯機構都要用黃銅呢@@)

話說他的出芯機制音量很小,真的深得我心啊~~

DSC_2168.JPG

比較接近真實顏色的一張

DSC_2174.JPG 

呈色就和一般藍色原子筆差不多

不過雖是油性墨水寫但起來真的很滑順

(差不多是用過最滑順的了,跟Uni 的 SXR有得比!)




雖然 Paul Smith 限量款的價格讓CP值下降了一些

但是基於個人偏好還算滿值得的

但大概不會當日用筆

等下個月買個849經典款再說囉~

arrow
arrow

    Nic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